热搜: 降税  环保  纺织  棉纱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亨斯迈纺织染化开发突破性染色助剂

   日期:2019-11-25     来源:纺织导报    浏览:43    评论:0    

由Huntsman Textile Effects(亨斯迈纺织染化)开发的突破性ERIOPON®E3-SAVE染色助剂,经过精心设计,将预精练、染色和还原清洗结合在单次浴中来解决聚酯纤维及其混纺织物染色的工艺密集问题。ERIOPON®E3-SAVE染色助剂采用新型“单浴精练染色清洗概念”,可缩短聚酯纤维的染色周期,从而节省时间、水资源、能源和成本。

“ERIOPON®E3-SAVE染色助剂可在聚酯纤维染色的所有关键阶段,包括从精练到清洗,实现优异的性能以及环境和经济的可持续性。该助剂的环保性能为工厂提供了更大的加工灵活性和极佳的性价比,”亨斯迈纺织染化化学品全球市场经理Oliver Gerlach说道,“ERIOPON®E3-SAVE是dyEvolutionTM系列的补充,我们希望这款新产品能够支持纺织业朝着更环保的方向发展。”

凭借最先进的聚合物技术,ERIOPON®E3-SAVE助剂可用于喷射式染色,无需添加消泡剂,其优异的匀染性也改善了染色重现性,无需额外增加其他匀染剂。经过ERIOPON®E3-SAVE助剂处理的聚酯纤维、超细纤维及其混纺织物符合bluesign®标准、危险化学品零排放(ZDHC)第3等级和国际品牌的限制物质清单的要求。此外,还符合STANDARD 100 By OEKO-TEX®标准和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GOTS)的要求。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