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降税  美棉  染费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不染色  皮棉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人民币  染料 

巴基斯坦2020年经济展望 棉花产量不足影响到纺织行业发展

   日期:2020-01-08     来源:商务部    浏览:23    评论:0    

据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1月7日发表评论文章:2019年巴基斯坦经济企稳回升,卢比对美元汇率稳定155:1水平,税收预计创7350亿卢比新高,原始赤字占GDP比重从2018/19财年的3.5%降至2019/20财年的0.6%。新财年前5个月进口同比下降21%、出口同比增加5%,经常性账户赤字收缩73%。但不容忽视的是,去年巴基斯坦实体经济发展依然没有走出困境,通货膨胀率飙升至13%,新财年前4个月大规模制造业产值下滑6.5%,重点统计的15门工业种类中的9类呈现负增长态势,棉花产量不足影响到纺织行业发展,同时交通、零售、建筑行业发展缓慢。2019年GDP增长预计2%,失业人口规模达约100万人,同时900万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2020年巴基斯坦政府应以经济发展为重点,以中巴经济走廊项目为优先,加快实施保障房建设等重大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投资、刺激出口,激发经济发展活力。增加在国际融资力度,维持卢比汇率稳定,稳固经济平稳回升走势。同时继续执行IMF合作计划,提升国际社会正面预期,增强政府执政建设,实现高质量、低通胀、可持续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