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棉纱  纺织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全球床垫市场将在5年内环保和定制是两大主导趋势

   日期:2020-02-22     浏览:44    评论:0    
 美国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 Technavio 近期发布了一份关于全球床垫市场的报告, 预计在2019年至2023年期间,全球床垫市场将增长126.9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7%,其中45%的增长来自亚太地区。Technavio 预测,2019年全球床垫市场的增幅为6.81%。
 
Technavio 指出,目前全球床垫市场出现了几家主要供应商,与众多小供应商组成了一个分散的市场。
 
以美国市场为例,刚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互联网床垫品牌 Casper Sleep Inc.、创办于1898年的美国床垫生产和授权品牌 King Koil Licensing Co. Inc.(金可儿)以及创办于1904年的美国手工床垫公司 Kingsdown Inc.(金斯当)都是颇具代表性的市场参与者。
 
从床垫种类分析,弹簧床垫因为价格便宜而越来越多地被采用,巨大的需求促使供应商们正在开发各种创新型弹簧床垫。但弹簧床垫的增长速度将低于乳胶床垫。
 
从销售渠道分析,在2018年的全球床垫市场,线下渠道占据了相当大的份额,预计这一趋势将在预测期内持续下去。线下分销渠道的优势之一是终端消费者可以从专业的销售人员那里获得建议。
 
按市场分析,在2019年至2023年期间,超过45%的市场增长将来自亚太地区。中国和印度是亚太地区的主要床垫市场,且增长将快于其他地区。中国和印度等发展中国家的城市人口正在迅速增长,人口迁移到城市地区增加了对床垫的需求。Technavio 指出,亚太地区的供应商正在通过收购等方式来提高市场占有率,一些供应商还通过增设门店来扩大零售业务。
 
 
 
2019年至2023年,全球床垫市场的增长将主要得益于环保床垫日益流行,以及定制床垫需求的不断增长。但产品召回问题、仿冒床垫问题,以及政府对生产环保床垫的规定越来越严格,可能会阻碍该行业的增长。
 
目前,床垫供应商专注于生产由无毒材料制成的防过敏、无副作用的床垫,并努力将床垫生产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这些环保床垫由天然和有机材料制成,如有机棉、有机羊毛、天然乳胶和其他有机材料。环保床垫的性能优势推动了商业和个人消费者的购买量,比如使用寿命更长,有机羊毛床垫有助于调节睡眠温度。
 
同时,床垫供应商们正在把定制服务作为一项重要战略,以满足消费者对独特性、舒适性的需求。由于房型等硬件问题,一些消费者需要的床垫不符合标准尺寸。还有的消费者出于背部疼痛等原因,需要床垫能够提供额外的支撑力。各类线上平台为定制床垫服务提供了便利。Technavio 表示,对这类定制床垫的需求预计也将推动整体床垫市场的增长。
 
Technavio 建议,面对巨大的增长机会,供应商应该更多地关注快速增长领域的前景,同时保持在增长缓慢领域的地位。
 
 
标签: 床垫市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