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印尼对进口布料实施临时防卫措施公听会

   日期:2020-03-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8    评论:0    

印尼前于去(2019)年9月18日对进口布料(Fabrics)进行防卫措施立案调查,产品范围包括棉布、长纤布、短纤布、特种布、针织布等5大类产品。

去年11月5日印尼向世界贸易组织(WTO)通知,因进口增加造成国内产业严重损害,将针对该等受调产品实施胚布每公斤11,535印尼盾及成品布每公斤32,134印尼盾之临时防卫措施,为期200日,并自印尼财政部长法令公告后生效,该法令将公布于官方公报。

印尼防卫措施委员会(KPPI)于本(2020)年2月13日召开公听会,驻印尼代表处经济组出席公听会表达我方立场略以:印尼系全球第8大成衣出口国,所需布料6成仰赖进口,且国际牌多指定采用我国高质量布料制作功能性服饰,基于印尼成衣厂及消费者权益盼KPPI能终止调查;倘KPPI仍决定继续调查,因本案针织布及梭织布非属同类产品亦不具竞争性,两布料产品制造系属不同产业,我方建议KPPI进行产损调查时,应分别就「梭织布」与「针织布」产业进行分析。另其余单位及利害关系人发言情形详如附件。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