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柬埔寨与中国自由贸易协定可望于2020年11月完成

   日期:2020-03-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25    评论:0    

柬埔寨总理洪森日前向媒体透露,柬中自由贸易协定有望在2020年11月完成,并在同年11月中国总理出席东协-欧洲峰会期间签署,以尽快落实该协定及促进两国间贸易。

2019年1月在中国北京举行的柬中双边会谈期间,柬国总理洪森和中国总理李克强同意就双边自由贸易协定(FTA)进行可行性研究,该协定目标为2023年前将双边贸易额提高至100亿美元。第一轮谈判已于2020年1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完成。

柬埔寨制衣厂协会表示,柬埔寨应开始着手与各国进行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因为预计柬埔寨将在未来5至6年内从联合国低度开发国家(LDC)的地位毕业,此后柬国将失去许多已开发国家提供的贸易优惠。目前柬国参加的自由贸易协定仅限于东协,确有不足,宜利用FTA为柬国产品开拓更多市场。

洪森表示,柬国需要更多的双边自由贸易协定,而中国确实是最大的潜在合作伙伴,在协定敲定之前,柬国必须加强产能及产量,并希望中国增加投资柬国来帮助加快经济成长。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