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越南工商部称可成生产口罩大国

   日期:2020-04-20     来源:环京津网    浏览:19    评论:0    

近日,越南的一家大型纺织公司的领导分享该公司接到订购4亿个医用口罩的大订单,价值5200万美元。在越南的数十亿美元的产业在疫病期间承受的巨大压力的背景下,这一消息对于越南纺织业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

根据越南工商部统计,仅有50个企业向工商部报告,口罩的生产能力可达到8百万个/天,那每个月就是2亿个,算上全国的工厂产量就更多了。目前的普通布口罩都是两层,其中一层是抗菌织物,许多企业已经升级3层和4层的生产,除了抗菌织物外,还有一层防水布。

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领导人肯定,越南有足够能力成为世界上的生产布口罩的大国。在越南和其他国家控制疫病的情况下,若越南国内的口罩供应有剩余,各部门将协调考虑并提议政府为企业出口医用口罩创造条件。

与此同时,越南纺织集团(Vinatex)向市场推出了Vinatex品牌的口罩产品。Vinatex防疫口罩使用高质量的纤维材料并采用特别的纺织技术,有助于保持口罩柔软透气,满足防疫布口罩的严格技术要求。

Vinatex口罩的抗菌率达到90%,满足日本JIS L1902标准和美国AATCC 100标准。

越南纺织集团副总经理高友孝表示,该集团月口罩生产量可达1亿只,可满足各组织和个人的大订单。该产品在本集团下属3家零售商店出售,日供 10万只。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