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缅甸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盛泽 

市场在等待有关棉花消费恢复的信号

   日期:2020-04-24     浏览:8    评论:0    
 ICE棉花期货盘中延续前日的涨势继续拉升,有关澳大利亚棉花产量创新低的消息给市场带来些许利好,引发部分短期空头回补,价格一度创下一个月高位。
 
之后发布的美棉出口销售数据显示,上周美棉净签约由负转正也提振了市场情绪,而此前市场普遍认为签约量将继续保持负增长。
 
当日公布的美国失业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申领失业金的人数又增加了420万,至今美国失业人口总数已达2600万,失业率超过了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时期。
 
4月23日,ICE期货盘中冲高回落,原因是有关美国抗病毒药物临床试验中失败的消息让市场再度对疫情不会很快结束感到担忧。
 
美国某交易商表示,如果无法消灭病毒,世界经济将一直处于封锁状态,这种状态停留时间越长,消费量的下降幅度就越大。
 
目前棉花没有需求,纺织业正在退步,零售商店没有销售。如果人们没有工作而且处于禁闭状态,就不会购买很多棉制服装,重建棉花需求将是漫长的过程。
 
目前,市场仍在等待有关棉花消费恢复的信号,在相关传闻和采购变成现实之前,价格难以大幅上涨。
 
标签: 棉花消费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