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不染色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印度:新一轮蝗灾来袭 棉花能否挺住?

   日期:2020-05-29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18    评论:0    

据外电报道,新一轮蝗虫灾害使印度农民感到震惊。专家警告,如果政府不能在6月前季风降雨到来前遏制快速蔓延的蝗虫,会影响水稻、甘蔗、玉米、棉花和大豆的播种。

政府官员和农业专家说,印度七个中心地带的大约3.5万公顷被沙漠蝗虫吞没,威胁到一些蔬菜和豆类作物。尽管如此,印度政府和农业专家目前并没有预见到重大的作物损害,因为现在是农闲时节,处于上年度收获和下年度播种之间。

不过,印度农业专家警告说,联邦和州政府必须在未来几周内阻止蝗虫蔓延,避免其吞噬夏季作物。印度某科研机构表示,尽管目前没有看到任何重大的作物损失,但解决蝗灾的窗口期非常短,如果不能解决,印度将无法拯救夏季作物。

目前,印度正在与几十年来最严重的沙漠蝗虫作斗争,这场新冠疫情之外的大瘟疫正在古吉拉特邦、拉贾斯坦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中央邦和旁遮普邦以及北部的哈里亚纳邦和北方邦的大部分西部地区蔓延。

印度专家表示,气温偏高有助于蝗虫传播得更快。今年早些时候,农民们刚刚从蝗虫灾害中拯救了小麦和油料作物。印度农业部表示,政府决心通过支持蝗虫预警组织(LWO)来解决这一问题,政府已经增加了该组织的工作人员,并购买了新的设备和车辆进行调查和喷洒杀虫剂。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