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缅甸  中俄  服装定制  卢比  生态  不染色  盛泽 

巴基斯坦蝗虫或将威胁棉花芝麻作物

   日期:2020-06-09     浏览:6    评论:0    
 巴基斯坦旁遮普邦政府表示,巴基斯坦正面临蝗虫侵袭,如果不在蝗灾繁殖区加以控制,整个国家都面临蝗灾的严重威胁。大约占该国总面积37%的30万平方公里的地区容易受到沙漠蝗虫的袭击。60%的土地在俾路支省,25%在信德省,15%在旁遮普省的Cholistan地区。
 
根据旁遮普省政府提交给最高法院的一份报告,俾路支省位于所谓的春季育种区,而旁遮普省和信德省则位于夏季育种区。旁遮普强调了在该国夏季繁殖区部署最大资源的必要性。截至目前,蝗虫威胁还仅限于Cholistan地区,但现在由于气候变化和大量的卵生,中部和北部地区也成为了威胁的目标。
 
报告显示,最近的蝗灾浪潮一定影响了森林植物,如沙林、基卡尔、比尔,以及饲料、新发芽的棉花、玉米叶子和柑橘。据了解,观察到15种受沙漠蝗虫影响的作物。被破坏的农作物覆盖了715英亩,包括棉花、芝麻。
 
根据该报告,需要紧急安排获得50微米喷雾器、5架飞机和50名昆虫学家的服务,以支持在旁遮普省的监视和战斗行动。但是接下来几周最直接的挑战是蝗虫在信德省、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和俾路支省的存在。
 
标签: 巴基斯坦蝗虫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