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不染色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巴基斯坦积极寻求向中国出口棉花

   日期:2020-06-10     来源:商务部    浏览:18    评论:0    

据巴基斯坦《观察家报》6月9日报道:中国纺织市场近期呈现出良好复苏态势,这对巴基斯坦棉花出口而言是个好迹象。中国是巴基斯坦棉花主要出口目的地之一,但今年4月以来,受疫情影响,巴基斯坦棉花出口持续低迷。中国纺织市场各项经济指标在5月有所回升。虽疫情后报复性消费尚未到来,但服装行业积极调整策略,实现市场逐步复苏。由于棉花早播幼苗受到蝗虫破坏,巴基斯坦棉花产量将低于此前800万包预期。巴基斯坦国内棉花需求预计将在开斋节后,随着政府逐步解除封锁而在6月恢复。

与中国市场相比,西方市场对棉花需求预计将继续低迷。美国、欧盟、中国棉花进口量预计0.2万包、13.3万包、206.8万包。美国、欧盟、中国棉花消费量预计63.1万包、14.4万包、827.4万包。出口商表示,巴基斯坦每年有大量纺织品出口到美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西方国家。受到疫情影响,巴基斯坦已失去大量出口订单,形势十分严峻。纺织品出口对巴基斯坦保持外汇收支平衡十分重要,如果这种情况持续几个月,巴基斯坦纺织行业或将面临着巨大危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