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缅甸  降税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订单不足 越南纺织服装出口下降

   日期:2020-06-30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浏览:31    评论:0    

据越南棉纱协会提供的情况,越南国家纺织服装集团(Vinatex)表示,市场需求将从今年三季度开始恢复,预计2020年全年纺织服装出口可能比2019年下降20%。

需求将从第三季度恢复

根据Vinatex的说法,纺织品和服装并不重要,如食品、药品、人体防护装置,但也属于有基本需求的产品类别。因此,疫情过去以后,纺织业将是可以很快恢复的商品之一。基础和廉价产品将首先恢复,并在2020年第三和第四季度占主要销售比例。

能否恢复高级产品取决于在欧盟和美国创造新就业机会的过程。如果恢复良好,2020年圣诞节高端商品的恢复是有可能的。需求将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恢复,从基本产品和低价开始,在供应链中有更好的地位的企业将首先有订单。

出口下降20%

对于越南纺织服装业的出口,Vinatex认为市场需求不太可能恢复到流行前的水平。短期内,如果疫情得到控制,对医疗产品的需求不再存在时,纺织服装业将继续订单不足。预计全年出口可能比2019年下降20%。

Vinatex表示,该集团的政策是在第二季度继续生产口罩和医用防护服,以利用目前预计仍然很高的外国市场的需求。最重要的是,当市场出现复苏迹象时,整个Vinatex系统必须保持其正常运作的准备状态,以保持高产。

今年前四个月,越南纺织服装出口额仅106.3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下降6.6%。进口价值也仅63.9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下降8.76%。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