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人民币  染料 

印度工商联:纺织机械等行业都处于低迷状态

   日期:2020-07-20     来源:央视    浏览:25    评论:0    

印度工商联合会(Ficci)19日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对印度全国300多家大中小型制造类企业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尽管全国多地已经放开封锁,就工厂持续生产和订单状况来看,汽车业受冲击最大。此外,皮革和鞋类、电子、电气和纺织机械等行业也都处于低迷状态。

该机构还对汽车、水泥和陶瓷、化工、化肥和制药、电子和电气、皮革和鞋类、医疗器械、纺织品等12个门类的制造业生产状况进行评估。结果显示,今年1-3月制造业的整体产能利用率下降至61.5%。90%的企业预计二季度的产量也不会增加。

受访者认为短期内印度制造业前景黯淡,只有22%的受访者计划未来半年增加投资扩大产能。8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太可能在未来三个月内雇佣更多劳动力。

受访者表示出口前景低迷,只有8%的受访者预计今年第二季度的出口会有所增长。

受疫情影响,不少行业也饱受劳动力短缺问题困扰。纺织和纺织机械行业只能招到三分之一工人,汽车、皮革和鞋类也只有约35%的工人来工厂上班,这些行业都面临劳动力短缺的严重问题。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