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不染色  缅甸  卢比  生态  中俄  盛泽 

印度与南部非洲关税同盟商谈特惠贸易协定

   日期:2020-07-22     来源:商务部    浏览:24    评论:0    

7月15日纳米比亚温得和克消息,印度与南部非洲关税同盟(SACU)之间就恢复双边优惠贸易协定(PTA)召开了一次虚拟会议。SACU由南非,纳米比亚,博茨瓦纳,莱索托,埃斯瓦蒂尼(原斯威士兰)组成。SACU的牵头人是纳米比亚工业、贸易和中小企业部执行主任Steve Katjiuanjo大使,印度方面是商务部联合秘书长Srikar Reddy先生。

印度与南部非洲关系密切,2019-2020年印度和非洲之间的贸易额为667亿美元,其中印度与SACU的贸易额达到109亿美元,前景可观。Steve大使称印度是SACU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后疫情阶段,加强双边合作意义重大。印度驻纳米比亚高级专员Prashant Agrawal先生表示,印度有着2.9万亿美元的市场容量,与包括纳米比亚在内的SACU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印度承诺将全力支持纳米比亚的工业化进程,包括农业、灌溉、再生能源、电信、制药和医疗用品等领域的发展。

2006年双方曾宣布启动PTA谈判,以巩固和扩大SACU与印度之间迅速发展的贸易关系。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