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服装定制  降税  缅甸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生态  盛泽 

巴基斯坦:多重原因导致棉花价格上涨

   日期:2020-08-25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7    评论:0    

在国际棉花价格上涨的影响下,巴基斯坦当地棉花市场的棉花价格上涨了150卢比/莫恩德。降雨可能使新棉受损以及纺织品出口可能增加提振了当地的棉花价格。

上周当地棉花市场出现了看涨的趋势,原因是棉花的购买量有所增加和国际棉花价格上涨。另一方面,由于下雨影响了供应,棉花价格出现上涨。由于种子质量低,播种与预期相比已经很差。因此,估计棉花产量增长变得越来越困难。

另外,有报道说国际上对纺织产品的需求增加了,棉纱的使用率和需求在增加,但是在付款面临困难。巴基斯坦政府正在给予出口商让步,但最高法院对于出口商(尤其是纺织部门)的裁决尚不确定。

旁遮普省农业部(PAD)即将向旁遮普省种子委员会(PSC)提交新的棉花品种,该品种由私人和公共农业部门的科学家开发,对粉红色的棉铃虫和白色的蝇具有抗性,并且具有增加产量和降低投入成本40%的潜力。近期巴基斯坦推出了一些对疾病具有抗性的新品种,特别是抗粉红色铃虫和白蝇,旧的棉花种子无法应对气候变化。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