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皮棉  不染色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生态  人民币  中俄  染料 

巴基斯坦纺织业满负荷生产,棉纱价格持续上涨!

   日期:2020-08-27     来源:中大纺织网    浏览:39    评论:0    

目前,巴基斯坦国内纺织业全面恢复,在棉花价格复苏的影响下,近两周纱线价格持续上涨。

随着下游企业需求的增加,最近一周巴基斯坦棉纱价格继续上涨。目前,纺织厂和服装厂都已接近满负荷生产,7月份纺织品服装出口同比增长了14.4%,纺织品出口反弹突出。

受其影响,巴基斯坦纱线的国内价格和出口价格近两周上涨超过2%,虽然整体仍远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但未来仍有上涨潜力。

同时,巴基斯坦棉花价格继续上涨,进口美棉价格涨到72美分/磅。

目前,印度国内库存棉花正低价销售,纱厂利润开始改善。2020/21年度,印度棉花产量预计显著增加。

当周,印度假日期间的市场活动受限,棉纱价格基本稳定。受上年度棉花上市量减少而新棉远未收获的影响,国内棉花价格而保持坚挺势头。

近期,印度国有库存低价销售给国内纱厂和国际棉商,CCI的总销量不少于400万包。2020/21年度印度棉花产量预计增加,USDA预计印度棉产量同比增长4.2%,两年内增长15%。印度棉花协会也刚刚上调了2019/20年的产量。因此,即使印度棉花出口增加,印度棉花期末库存也将继续增加。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