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降税  缅甸  服装定制  中俄  卢比  生态  不染色  盛泽 

欧美意欲封锁棉花市场不敢贸然行动

   日期:2020-09-12     浏览:3    评论:0    
  9月10日,ICE棉花期货盘中强势走高,多头继续买入,业界预计USDA供需预测将下调美棉产量、调增美棉出口量、调减美棉期末库存。同时,在中美协议继续执行和中国增发配额的支持下,市场预计中国将继续大量采购美棉,这是多头不愿轻易放弃阵地的最主要原因。
 
连日来,美国将禁止进口中国新疆生产的棉花及所有纺织品服装的消息愈演愈烈,甚至欧盟也开始对中国指手画脚,开始限制某些地区生产的纺织品,据称特朗普也在考虑采取类似的禁令。中美关系交恶也让多头不敢贸然采取行动。
 
天气方面,美国整个产棉区雨水偏多,未来5天得州中部、三角洲和东南部可能有大雨。目前,美棉新花正加快吐絮,此时的强降雨显然对新棉产量和质量构成威胁。
 
据市场消息,前几天ICE期货价格下跌之后现货市场成交明显活跃,也刺激近两日交易商投机做多。随着亚洲纺织生产的恢复,棉花需求将逐渐回到正轨,分析师预计中国、越南和土耳其将进行新一轮的采购,而巴基斯坦棉花减产也将刺激纺织厂扩大进口外棉。
 
标签: 棉花市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