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印度接连遇灾,订单被迫转交中企,印企:将裁员上千万人

   日期:2020-10-07     浏览:12    评论:0    

印度纺织业

印度这个国家相信大家是比较熟悉的,而当地的纺织业也是比较发达的,甚至已经超越了我们国家的纺织业。印度的纺织业也已经名扬海外,很多国家也是比较喜欢使用印度的纺织产品。前段时间专家推测,印度的纺织业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市场规模是甚至能接近上万亿,所以说印度这个国家的实力还是比较强大的,我国也不能小看。

订单被迫转交中企

但是在这个结论得出来不久后,一场天灾就降临到了世界各国,在此期间,印度国内由于环境比较差,很多人也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各行各业也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包括印度最发达的纺织业,因此天灾的原因,印度很多纺织品订单也被迫停止了,从而转交给了我们国家,这是因为此阶段出口货物成了巨大问题,印度需要从中国进口各种产品才能让国内的纺织业正常运行下去。如今也只能忍痛把多项订单交给中国,以此减少自己的损失。

结语

如今印度企业更是对外表示:如果这场天灾继续持续下去的话,将会裁员上千万人。对于印企的这个说法,无疑对于印度是一个巨大的灾难。而印度虽然遭受了严重的打击,但依旧还在做一些针对他国的事情,如果印度不及时纠正,恐怕神仙都救不了他们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