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印度家纺订单无法交货,纺织业市场起波澜

   日期:2020-10-18     来源:早点智道说财经    浏览:30    评论:0    

近日,据染整专业网站消息,近几个月以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印度多家大型出口型纺织企业无法保证正常交货,已经有多个本来在印度生产的订单转移到我国生产,其中毛巾、床单等产品订单量较大。

随后中国纺织网也传出肖息,这导致国内不少服装制造企业的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的5月份。根据数据显示,纺织服装指数9月30日至今累计涨幅已经达到9.6%。

针对印度纺织订单是否流向中国、国内企业出口订单是否出现大幅增长的问题,聚杰微纤、万里马、百隆东方、酷特智能多家上市公司表示,近期并未出现出口订单暴增的情况。

尽管目前纺织行业出口表现极佳,但对于一些回流订单,纺织服装业内普遍判断是“应急订单”。对于企业而言,能扩张以后可能带来生产成本的提升,海外回流的订单是否具有延续生、企业是否存在产能过剩的风险仍是行业必须深思熟虑的问题。

百隆东方(601339)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色纺纱行业的企业之一,优质色纺公司,越南50万吨产能顺利释收,公司再投资50万吨纱锭产能,2017年出口25.03亿,占总营收的44.29%。

聚杰微纤(300819):公司主营业务为超细复合纤维面料及制成品的研发铲销售业务,境外业务占比为71.79%,受益于人民币贬值。公司是家才上市不久的次新股容易获得市场资金追捧。

万里马(300591):万里马品牌已经成为国内较具影响力和认知度的民族品牌之一。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坚持中高端品牌的营销理念,致力于终端形象推广,并在国内知名商场、购物中心、机场树立中高端品牌终端形品牌已成为公司最核心、最具价值的无形资。

华纺股份(600448):公司以印染加工为主业形成包含纺纱、服装、家纺成品、纺织贸易品牌开发、"B2B"平台、金融投资及热电等业务的多元化发展模式。公司继续完善。"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公司已建立了覆盖国内各主要纺织品市场及部分北美洲非洲、东南亚等国际市场的营销网络。针对国际市场流行趋势进行重点研判,并共同开发推广新产品;有稳定的市场份额。

歌力思(603808):公司在香港、上海北京等时尚产业聚集的大都市布局零售渠道形成直营分销相结合,覆盖全国各大城市核心商圈的销网络。子公司百秋电商在中高端时尚品牌运营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现已运营包括 PANDORA TISSOT、 Clarks、Maje、 Sandro、C.PU Kipling、ELLE等近40个国际知名品牌且将持续引入新品牌。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