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皮棉  不染色  服装定制  丝路柯桥  生态  人民币  中俄  染料 

棉花需求可能开始增加

   日期:2020-11-30     浏览:11    评论:0    
 上周(11月23-27日),ICE期货在感恩节前先涨后跌,节后再度发力上冲。在新冠疫苗消息的带领下,美国股市和原油再现一波涨势,由此引发的经济向好和棉花需求复苏预期给棉花价格带来强力支撑。
 
从目前看,虽然疫情仍然令人担忧,但国际政治和经济层面的好消息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负面影响。随着疫苗消息接二连三地传来,美国道琼斯指数首次站上3万点大关。在此鼓舞之下,其他市场都做出了积极响应。与此同时,随着美国大选的尘埃逐渐落定,各国对未来的全球经济形势也有了向好的预期。
 
根据近期的经济数据分析,棉花需求可能开始增加。美国全国零售协会预计11-12月的假日销售将同比增长5.2%,其中线上销售预计增长30%。8月份,商场消费者数量只有一年前的54%,但10月份已回升到71%。同时,美国制造业和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也分别达到了57.7和56.7,分别是近五年最高和近六年最高。因此,在不实行严格封锁的情况下,预计美国消费者的购物欲望将会复苏。
 
上周的美棉出口令人欣喜,本年度净签约8万吨,美元下跌为美棉出口提供了帮助,下年度签约8700吨,而且基本都是中国买的,而且皮马棉的签约量也显著增加。两个年度相加,上周的签约量是前一周的三倍,是完成USDA预测所需平均水平的两倍,高于近四年同期均值80%。
 
国外分析人士认为,如果不是上周的感恩节获利盘,ICE期货应该会涨到更高的水平。从目前的价格走势看,3月合约在71.50-72.50美分有较强的支撑,如果突破74美分下一步将剑指80美分。
 
   
 
 
标签: 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