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阿克苏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韩国晓星拟在土耳其新增15000吨氨纶产能

   日期:2020-12-24     来源:中国纺织报    浏览:29    评论:0    

近日,韩国晓星集团宣布,为扩大在欧洲高端市场的份额,公司将在土耳其吉尔吉斯柯伊(Cerkezkoy)地区投资约600亿韩元,新建一家年产能规模为15000吨的氨纶生产工厂。新工厂建成投产后,晓星集团在土耳其的氨纶总产能将扩大到4万吨/年。

据了解,晓星集团于2008年开始在土耳其建立生产基地,此后两次追加投资。晓星集团表示,在土耳其设立工厂有几点优势:一是有利于依托当地的地理位置优势进行快速交易;二是能更好地满足欧洲地区定制型客户的需求;三是欧洲市场在高端技术水平等方面占据优势,有利于公司提供质量更加稳定的产品。

来自美国商业资讯公司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全球消费者对家居服和休闲服更加关注,尤其是既能在室内穿着又能轻松穿出门的家居服备受消费者青睐。氨纶作为一种重要的弹性纤维,能增加家居服弹性,提高消费者的穿着舒适感,市场需求也随之增加。未来几年,全球市场对氨纶的需求将以每年6%~7%的速度持续增长。

晓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欧洲市场的工厂此前处于停产状态,纤维产量大幅减少,新产品上市计划也被迫推迟,企业库存不足问题比较普遍。但疫情终将过去,公司目前通过扩大投资,以满足全球市场未来几年对氨纶需求的增长。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