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盛泽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理光将Farbenpunkt油墨添加到OEM纺织品中

   日期:2021-02-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65    评论:0    

理光已经与纺织油墨专家Farbenpunkt达成了合作协议,将后者的PeractoJet油墨提供给理光的OEM打印头客户。

PeractoJet油墨被认为是服装和家居装饰的“理想选择”,可显着减少所需的水和能源,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虽然传统的织物染色和印前和印后处理占全球废水的五分之一,但据称这种新组合可在淡水使用和废水生产方面节省90%以上,同时将能源消耗减少一半。

通过消除对能源和水的密集型前处理和后处理的需求,据说该效果相当于多花了0.90欧元/平方米的印花织物,这可能是油墨成本的两倍。在140至160°C的“相对”低温下,在两到四分钟内进行热风定影。该墨水使用了纳米级的染料颗粒,该染料在机械和化学上均与纤维结合,并且一种墨水可与天然,合成纤维和混合面料一起使用。

PeractoJet墨水符合欧盟的Reach法规,并且还拥有Oeko-Tex生态护照认证。水性油墨也不会排放VOC。最初,理光将向其OEM打印头客户提供墨水;理光目前拥有自己的纺织品印刷生产线,其中包括Ri前缀的DtG打印机系列,其中最新的产品是2020年9月宣布的Ri 2000。考虑到该公司近年来进入大幅面领域,推测出可能正在开发一种直接对织物的打印机,卷筒纸印刷机是合理的。


理光欧洲工业印刷总监格雷厄姆·肯尼迪说。这项合作建立在理光创新喷墨头开发的悠久历史的基础上,使我们能够支持生产部门寻找解决可持续性方面日益增长的问题的方法。以数字方式生产的纺织品可大大减少水的浪费,并消除了能源密集型的前处理和后处理阶段,从而带来了巨大的环境效益。因此,这种破坏性墨水产品可实现更具成本效益的生产,并允许制造商考虑通过重新签订合同建立本地生产能力。当我们看到大流行对消费者习惯和业务运营的影响刺激了需求数字产品的增长时,这一点尤其重要。

Farbenpunkt董事总经理Etienne Steveninck补充说。与理光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将这种高性能,多功能的墨水带给更广泛的受众。这将使纺织品制造商能够使用多种材料快速生产大量产品,符合严格的认证标准,并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两家公司很自然地契合在一起,因为我们环境的健康也是理光DNA的一部分。

RIcoh OEM客户可以在整个EMEA地区立即获得Farbenpunkt油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