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欧美制裁1-2月纺服出口却令人意外

   日期:2021-04-14     浏览:13    评论:0    
 
美国早在2020年5月就开始对新疆阿克苏华孚色纺进行制裁,2021年3月欧盟也同意对新疆开展制裁。BCI(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成员NIKE,ADIDAS等国际大牌纷纷发布不再采购新疆棉花的声明,引发中国人民的愤怒。中国人民纷纷加入抵制NIKE,ADIDAS等国际大牌的队伍,加入购买李宁,安踏等国产品牌的队伍,支持新疆棉花。
 
然而,这周官方公布1-2月纺服出口却令人意外。1-2月纺服出口金额高达461.88亿美元,同比增长54.81%。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欧美的禁令并没有打压到纺服出口,在市场经济的调控下,高质量的新疆棉花仍是消费者的首选。欧美政府所谓的制裁,无非是借着人权问题来打压我国的棉纺织产业,可谓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市场经济为主导的全球市场下,高品质产品的供求不是由政府说了算的,而是看市场供需情况。全球年棉花消费是2557万吨,新疆棉花出口大约占250万,大约占了10%。禁用新疆棉花必然会带来欧美纺织品价格的大幅上涨,到那时候欧美等国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标签: 纺服出口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