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降税  环保  美棉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巴基斯坦植棉面积远低于目标

   日期:2021-06-10     浏览:16    评论:0    
 
中国棉花网专讯:根据巴基斯坦联邦农业委员会制定的目标,2021/22年度棉花面积233万公顷,产量为1050万包,同比几乎翻倍,其中旁遮普省面积160万公顷,产量607万包。
 
 
然而,据棉花贸易商和轧花厂的反馈,今年的植棉面积远远低于官方的目标,棉花产量可能也会大幅低于预期,可能连560万包都没有。
 
据巴基斯坦轧花厂协会透露,今年旁遮普省和信德省的种植面积降幅都超过了20%,其中旁遮普省面积降至320万英亩,远低于计划的400万英亩,信德省面积不超过120万英亩,远低于计划的160万英亩。由于去年产量大减,目前巴基斯坦还有三分之一轧花厂关闭,总计1300家轧花厂中,只有442家还在运转。
 
目前,巴基斯坦信德省已有少量2021/22年度新棉上市,而旁遮普省的播种才刚刚开始。受减产预期的影响,近日巴基斯坦棉花价格涨至11年来的高点。由于国内价格大大高于国际棉价,巴基斯坦棉花进口需求预计大增。
 
旁遮普省和信德省许多地区的农民改种其他作物,大部分是玉米。棉花专家称,这两个省的许多农民已经开始播种玉米、甘蔗、大米和其他作物,而不是棉花。农民一年能得到三季玉米,因此种玉米收入要比棉花好得多。尽管植棉面积减少,但如果天气配合,产量仍可能达到约750万包。
 
 
标签: 巴基斯坦植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