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盛泽  卢比  服装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巴基斯坦植棉面积稳定产量有望提高

   日期:2023-04-08     浏览:84    评论:0    
 据美国农业参赞的最新报告,由于竞争作物收益高限制植棉面积增加,2023/24年度巴基斯坦植棉面积预计保持在180万公顷,和本年度一致,但经过了2022/23年度的大洪水之后,棉花单产预计恢复正常,因此下年度棉花产量预计达到530万包,同比增长36%。
目前,巴基斯坦2022/23年度棉花收获工作已经完成,轧花厂累计收到的棉花数量同比减少35%,其中旁遮普省减少24%,信德省减少47%。
 
在经历了2022/23年度的大幅下降之后,2023/24年度巴基斯坦国内棉花消费和纺织品出口预计迎来反弹。随着主要纺织品进口国的库存下降,买家将开始向巴基斯坦下订单,预计本年度后期的纺织品生产将会提速,下年度巴基斯坦国内消费量预计达到930万包,同比增长3%。
 
尽管如此,由于外汇严重不足、原材料和机械设备进口困难、货币贬值、能源价格上涨、通胀和高关税等因素,巴基斯坦棉花消费和纺织品生产仍不十分光明。此外,由于下年度巴基斯坦棉花预计产大于需,因此棉花进口量预计保持不变。
 
标签: 巴基斯坦植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