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服装  缅甸  盛泽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办在佛山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2021-09-01     浏览:22    评论:0    
 近日,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纺织服装产业链推进协调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业有带队赴广州、佛山开展招商引资。于都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杨海峰参加招商。
 
  在广东自由组合供应链有限公司CEO、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顾问黄兴山的引荐下,王业有一行来到南极电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极电商”)旗下的广州福摩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FOMMOS公司”)招商考察。南极电商副总裁、FOMMOS联合创始人蓝建雄热情接待了王业有一行,陪同参观了公司各运行部门。
 
  座谈会上,王业有重点介绍了赣州市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政策优势,诚挚邀请南极电商到赣州投资考察;杨海峰着重推介了于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和优惠政策。蓝建雄愉快地接受了邀请,详细介绍了南极电商和FOMMOS公司基本情况,分享了公司创建联营模式解决利益驱动的成功做法。双方还就仓储物流、企业人文关怀、产品质量和工艺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于都县在产品供应和小微企业培育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了共识。
 
  据悉,南极电商前身为南极人,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专注品牌授权、一站式电商生态服务、供应链管理等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127),目前拥有2000余家供应商,7000余家经销商,2020年销售额突破400亿元。旗下拥有南极人、南极人home、卡帝乐、帕兰朵、PONY等品牌。FOMMOS公司是南极电商旗下专注跨境电商的平台,成立于2021年1月。
 
  离开南极电商,王业有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顺德均安镇,考察了佛山市利越服装有限公司,与利越服装、枫岚服饰、龙昇服饰三家企业的共同代表—佛山市枫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朝林进行了座谈,与蒋朝林就在于都投资项目的落地计划进行了沟通。顺德江西商会均安分会会长、佛山市奔鸿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粹银陪同考察。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