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皮棉  服装定制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12-24     来源:市市场监督局    浏览:14    评论:0    

为推动全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造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根据《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三年推进方案(2019-2021年)》文件精神,赣州市于今年6月份启动了《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3年)编制工作(以下简称《规划》)。目前,编制工作已形成阶段性成果,12月20日上午,《规划》专家评审会在赣州蓝璞酒店召开。

市纺织服装产业带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协副主席谢宝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陈树津等9位业内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规划进行了评审。市工信局党组书记梁丁盛,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纺织服装产业办副主任杨海峰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于都、宁都、石城、瑞金、兴国五县(市)分管领导、工信局长、产业办主任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彭小柱以及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副院长郭宏钧分阶段主持。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专家组成员逐一对《规划》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修改完善的建议;五县(市)以及市直有关部门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对规划发表了各自意见。经评审,评审专家组原则同意通过该《规划》,建议编制单位根据各县(市)发展特点,进一步优化定位、目标和空间布局,细化产业分工,强化分阶段的任务和措施的可操作性,补充重点建设项目,根据与会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实施。

谢宝河对规划编制单位所作出的努力和各位评审专家对《规划》以及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谢宝河强调,《规划》是指导全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指南,是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纲领性文件,要把规划打造的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一是各有关县(市)要以此为契机,认真谋划,在规划完善过程中理清今后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二是市直各部门、各县(市)要认真协助编制单位完善规划编制,将修改意见形成文字提供给编制单位。三是编制单位要抓紧时间进一步完善规划,在修改过程中与专家多沟通,将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尽可能吸纳到规划中。四是市纺织服装产业办要认真研究贯彻规划的时间表、作战图,指导各县(市)在《规划》指引下做好专项规划和园区发展规划,已有的进一步修订,没有的做好补充。市里要出台贯彻规划实施意见,把任务分解落实;各县(市)要出台具体实施方案,细化年度目标、重点任务,使《规划》真正起到推动全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