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期棉本周呈横盘走势下周如何?

   日期:2023-09-24     浏览:83    评论:0    
 
据外电9月22日消息,ICE12月期棉合约在本周(截至9月21日当周)大部分时间呈横盘走势,因日成交量清淡且交易可供参考的数据很少,难以找到方向。每日的动态使棉市在本周的大部分时间里处于一个相对狭窄的交易区间内。美国农业部(USDA)每周作物生长报告显示美国作物上涨状况略有恶化,这在本周初推动市场小幅上涨。本周早些时候,中国国内价格也处高位,这帮助提振美国的价格。美联储关于利率的决定,及对即将发生的事情略显强硬的暗示,在本周结束前给价格带来压力。最后,周四发布的出口销售报告令人失望,迫使棉花期货本周收低。截至9月21日的一周,12月棉花期货合约收于86.47美分/磅,较前周下跌133点。持仓总数攀升至2022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增加7212手至234967手。ICE可交割的棉花库存已开始增加,与上周相比,已增加1倍多,达到20485包。
 
外部市场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本周召开会议,正如预期的那样,利率稳定在5.25%的22年高点。在宣布利率后,美联储官员指出,年底前可能会再次加息25个基点,利率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在较高水平。这一消息对外部市场来说是强硬的,周三股市收低。周四,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近8个月低点20.1万人,这是美联储继续加息的又一个信号。美国公债收益率触及16年高位,美联储的鹰派消息继续支撑美元。美元走强有利于美国进口商,但不利于棉花等出口。原油价格仍处于上升趋势,但在美联储周三宣布利率决议后,从本周初触及的高位回落。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AutoWorkers)上周五举行罢工,谈判几乎没有取得进展,这给市场增加压力。最后,如果国会在9月30日之前不能就联邦政府的资金问题找到解决方案,政府将会关闭。
 
出口销售报告
 
自上周以来,出口市场的基调没有改变。净销售额有所增加,但对美国棉花的需求依然低迷。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9月14日止当周,当前年度美棉出口销售净增10.58万包,较前周增加57%,较前四周均值增加67%。下一年度美棉出口销售净增0.51万包。
 
本周发货量有所增加,但仍低于美国农业部出口预估所需的速度。当周,美棉出口装船15.07万包,较前周增加28%,较前四周均值减少15%,其中向中国出口装船7.27万包。当前年度美棉新销售11.05万包。下一年度美棉新销售0.51万包。
 
天气及作物生长评级
 
据报道,过去一周,西得州、俄克拉荷马州、堪萨斯州都出现零星的风暴。考虑到整个夏季该地区极度干燥的条件,降水对大部分作物几乎没有助益。预计未来一周该地区气温和降水将高于平均水平。美国农业部(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9月17日当周,美棉优良率为29%,前周为29%,上年同期为33%。作物继续成熟,美棉盛铃率为55%,前周为43%,上年同期为58%,五年均值为52%。超过一半的州已开始收割,美棉收割率为9%,前周为8%,去年同期为11%,五年均值为10%。
 
未来一周
 
本周有关棉花的消息清淡,下周也可能清淡。交易商将继续关注周一的作物生长状况报告、每日分类报告、ICE可交割库存和周四的出口销售报告,以了解对美国棉花的需求情况。考虑到即将到来的政府关门和汽车工人罢工,外部市场也将受到密切关注。
 
标签: 期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