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巴基斯坦棉花产销双降

   日期:2023-10-26     浏览:89    评论:0    
 
巴基斯坦是全球第五大棉花生产国,同时也是第三大棉花消费国,全球最大的棉纱出口国。USDA 10月最新的数据显示,2022/2023年度巴基斯坦棉花产量将同比增加10.9万吨至141.5万吨,年度消费将减少15.3万吨至217.7万吨,进口将降低6.6万吨至91.4万吨,期末库存将增加7.8万吨至46.8万吨,库存消费比将增加4.76%至21.5%。基本维持9月预估不变。
 
巴基斯坦棉花加工协会最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巴基斯坦新年度籽棉累计上市量折皮棉77.9万吨,较去年同期(45.5万吨)增加71.1%,为近年同期最高。近期旁遮普省棉株受到虫害和过量降雨侵扰,新棉质与量均受到一定程度的不利影响,部分机构将其2023/2024年度棉花产量调低至124-132万吨。
 
需求方面也面临着较大的压力和挑战,产量小幅增加后进口小幅提升,外需疲软,欧美订单明显减少,前期从我国回流过去的订单也出现了后劲疲软的现象,内需和外需可见疲软程度,四季度需求预期依然存在压力。
 
标签: 巴基斯坦棉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