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坦桑尼亚发起天然纤维发展工程
时间:2012-03-29 14:18:3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作为帮助小规模企业家克服贫困努力的一部分,坦桑尼亚发起了一次为期两年的天然纤维发展工程,促进天然纤维的利用。

  该工程是联邦秘书处制定的,由小工业发展组织执行。

  在一次专题研讨会上,工业贸易部常务秘书乔伊斯女士说,小工业发展组织应当培训中小企业利用天然纤维,这样才能给帮助他们更好的进入世界市场。

  利用天然纤维帮助坦桑尼亚在利用纤维,如姊妹、动物毛发和植物叶的手工艺品商业产生了新就业机会,这些单位利用这些天然纤维生产服装和其他产品,乔伊斯补充说。

  天然纤维发展工程的协调员说,该工程的目的是培训几名企业家,特别是中小规模的起因,利用天然纤维和技术,确保他们能够实现更好的增长,推动他们的竞争力。200多名企业家可能从该工程中受益。

  该工程将提高该领域的小企业家的生活标准,在莫桑比克和赞比亚和执行了这样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