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浓缩三十年领绣品质才子衬衫文化节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2-03-29 07:36:12  来源:慧聪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2012年3月20日至4月8日,以“我是衬衫控”为主题的才子第一届衬衫文化节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除了塑造衬衫文化、普及衬衫知识之外,主办方更在全国各个经销点展开大力度的主题促销活动,使消费者真正地参与到衬衫文化嘉年华。据了解,目前该活动已经吸引了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浙江等全国数十家主流报纸的跟踪报道。

  本次才子衬衫文化节从品牌渊源、产品文化等方面全方位地展示了才子衬衫三十年领绣品质。据才子男装总经理蔡燕英介绍,改革开放初期,才子男装以中国衬衫鼻祖天坛衬衫为起始,积累了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优良的管理方法,如今的才子衬衫以其“质量稳定、款式新颖、品位独特、做工精细、选料考究”而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赞誉。

  作为中国衬衫的领军者,才子男装早已硕果累累:多次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华精品衬衫”、“国家质量监督抽查优等品”、“国家免检产品”等称号,连续十年荣膺优等品殊荣。不积畦步无以至千里,才子男装品牌的成功也不是一蹴而就的。随着市场的风云变幻、品牌竞争的白热化驱使才子男装与时俱进,不断调整品牌战略,更新产品设计。

  品牌战略方面,才子男装以打造民族品牌,传播中国文化作为品牌战略部署的原则。2010年,才子大力构建品牌生态体系:以文化创新为核心,着力发展原创文化;以价值创新为核心,全面提高品牌贡献率;以差异化发展为核心,彻底实现品牌战略创新,以资源整合为核心,彻底实现品牌手法创新,真正体现“才子”中国文化第一品牌的价值。

  随着品牌战略规划的成熟,及消费者着装理念的改变,才子男装在市场中寻找创新亮点,开创性地将绣花引入设计中,并成功推出领绣衬衫。据介绍,作为才子衬衫系列中独具特色的单品系列之一,领绣衬衫的刺绣及印花图案选自拥有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精髓,梅花、国粹、书法等传统元素,经国际时尚理念设计演变而来的图案,融合东方美与时尚美,让领绣衬衫成为中国男装史上的经典之作。

  为了扩大衬衫文化节的影响,让更多消费者关注衬衫文化,体验衬衫带来的格调生活,才子衬衫文化节在网络和销售店都搭建了体验平台,消费者可在终端门店体验衬衫文化时尚嘉年华,同时也可在才子官网专题页面(http://www.cntries.com/shirt/index.aspx)了解衬衫文化,并参与才子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tries1983)发起的有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