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希望向中国出口更多的羊毛
时间:2012-08-15 10:18:2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随着羊毛季节的临近,南非期望中国能够进口更多的羊毛,南非羊毛生产者集团在星期一说。

  中国仍然是南非最大的羊毛进口国,占南非总羊毛出口额的48%。开普羊毛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开普羊毛公司是一个非盈利性服务公司,是牧民和南非羊毛工业论坛中其他直接影响工业组织的代表建立和拥有的。

  南非是世界第二大服装羊毛供应国,仅次于澳大利亚。

  在南部羊毛城市伊丽莎白港举行的第一次国家拍卖时,提供拍卖的羊毛数量接近13000包。

  开普羊毛公司说:“目前的形势是今年来自于无裂谷热地区的所有羊毛有资格向中国出口。”

  开普羊毛公司还解释说,农林渔业局和中国政府已经开始讨论,目的是将来自于受裂谷热影响地区的未加工羊毛的出口等待期削减到3个月。

  农林渔业局目前规定,在一个地区正式宣布无裂谷热疾病之后,三个月的等待期开始生效,而中国同意的等待期是在最近一次的疾病爆发报告之后,开始三个月的等待期。

  在前个季节,总共有28万包羊毛提供拍卖,这些羊毛都成交了,实现了2.79亿美元的销售额。

  然而,本季节将在世界经济不确定和美国及欧元区国家处于债务危机的情况下开始,这可能对羊毛价格带来不利的影响。

  在澳大利亚,新季节已经开始,羊毛价格急剧下降。澳元升值、提供拍卖的羊毛数量大和欧洲假日对羊毛价格的下降做出了贡献,开普羊毛公司说。

  但是,当地的采购商期望价格能够维持相对稳定,尽管市场最初可能疲软,然后转向稳定。

  开普羊毛公司还解释说,上个季节是最好的季节之一,价格上升,尽管存在困难的交易条件。

  然而,开普羊毛公司指出,上个季节的羊毛价格大幅扩张,这得到世界低服装羊毛提供量的支持,服装羊毛的提供量达到60年以来的最低记录。

  开普羊毛公司呼吁羊毛生产者在所有阶段纺织羊毛污染,严格遵守羊毛准备和包装的指导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