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埃塞俄比亚皮革出口本财年一季度达2520万美元
时间:2012-11-12 11:55:0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据埃塞俄比亚皮革业发展协会数据显示,在本财年的第一季度(2012年6~9月),埃塞皮革和皮革制品出口创汇共计2520万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0万美元,产品包括皮具、皮鞋、皮衣和皮手套等;其中皮鞋收入达到4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0万美元。

  据悉,2011~2012财年皮革行业去年为埃塞贡献了1.12亿美元的收入。该国皮革产品主要出口到美国、意大利、日本、中国和印度等国。今年以来,皮革原材料的短缺、生皮、家庭屠宰方式的不正规造成了原材料供应的短缺,但近几个月,状况正逐步改善。埃塞俄比亚工贸部称,受到政府对皮革业鼓励措施的推动以及私营企业作出的贡献,该国皮革业正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