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服装工人结束罢工
时间:2013-05-27 16:54:2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上周三,10000名南非的纺织工人结束了为期两天的罢工,这次罢工是对那些继续向工人支付低于政府设定的最低工资的企业主提出了警告。

  南非服装和纺织工人联合会(SACTWU)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仅仅希望这是对那些不遵守法律,向我们的会员继续提供低于最低工资的企业家做出的一次警告。”

  南非服装和纺织工人联合会说,部分企业家向工人支付的工资远远低于政府允许的每周43.74美元的最低工资标准。协会要求企业家立即执行最低工资标准要求。

  南非的纺织部门相对较小,纺织公司主要集中在西开普省和东部的跨祖鲁-纳塔尔省。

  南非已经进入了工资议价季节,在通常情况下,这个季节数千名工人因劳资纠纷上街游行。

  采矿部门和公共服务部门通常受到的影响最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