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安哥拉将投资10亿美元改善纺织厂
时间:2013-06-25 11:46: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日本粮食和食品最大贸易商丸红株式会社(公司)在安哥拉的公司表示,安哥拉将花费10亿美元改善三个布厂,届时将僱用2700人,丸红公司将负责相关工厂的改善工程。

丸红公司安哥拉分公司总经理 Koichi Nagashima在首都罗安达接受记者採访时表示,2.7亿美元的Textang II工厂重建后,每年将可生產900万平方公尺的布料,重建工程应可在两个月内完成;另外两个工厂则预计於2015年开始生產。

依据日本安哥拉大使馆网站资讯,日本国际合作银行提供安哥拉1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以支付相关的工厂重建计画。

安哥拉在1975年脱离葡萄牙独立,其后该国歷经27年内战,直至2002年内战结束后安哥拉经济才开始复甦。

目前安哥拉正努力朝多元化目标发展经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该国经济约40%依赖石油出口。

石油出口增加使安哥拉在2004-08年期间每年经济成长率平均达到17%以上。安哥拉国内大多数人仍依赖农业為生,但该国的粮食有一半需仰赖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