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荷兰制定服装行业可持续性行动计划
时间:2013-06-25 11:10:5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荷兰纺织和服装行业机构Inretail,VGT和MODINT准备了一个联合行动计划,旨在进一步促进服装行业的可持续性。

  该行动计划在第二次CSR大会上提交给荷兰对外贸易开发部长Lilianne Ploumen,CSR大会的主要内容是“绿色”。

  这位部长称,在改善服装行业的工作条件方面,如孟加拉国的服装行业,这个计划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这位部长说,该计划列出了明确的目标,以及一个雄心勃勃的时间表。

  在荷兰政府网站发表一份声明中,这位部长说,她将积极参该计划的执行,并呼吁所有纺织公司认同这个计划。

  Ploumen女士指出,该计划还需要进一步的工作。

  该行动计划也解决了如生活工资、童工、工作场所健康、安全自由,组织和参加工会,以及用水、用化学品和原料无害环境等问题。

  通过这个行动计划,纺织工业协会将帮助企业识别和尽量减少供应链风险。行业还将调查某些采购行为存在的有害影响,如迅速转移生产以及将生产扩大到很多供应商。

  这份声明说:“荷兰纺织行业正在主动告知欧洲和全球贸易协会关于其计划,并要求他们帮助实现其目标。”

  上周,作为捐助国组的联合主席,Ploumen女士访问孟加拉国,她与孟加拉国商务部长Ghulam Muhammed Quader一起召开了服装行业第一次改善工作条件捐赠协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