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国BOI通过4200万美元纺织企业外资贷款
时间:2013-06-25 10:38:4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孟加拉国投资察委员会(BOI)董事会第76次会议批准5家纺织企业4100万美元的外国贷款。

  这家委员会的任务是审批各个部门的外国贷款,委员会批准了Saiham纺织有限公司1223万美元贷款,Impress-Newtex有限公司358万美元贷款,Phartali纺织及针织有限公司1025万美元贷款,JM面料公司732万美元贷款,Amannn孟加拉国有限公司861万美元贷款。

  信贷最高利率提高,将吸引6个月LIBOR+4.5%/年。

  BOI以及金融、商业和行业部委的代表出席了孟加拉银行办公室在达卡举行的会议。

  孟加拉银行联席董事,也是委员会官员负责人,向委员会透露,他们正在审查更多外国贷款建议,而且在认真考虑这些建议。

  总体而言,该委员会通过了15个项目1.54亿美元的国外贷款,包括电力和纺织项目。2012年期间,该委员会批准的外国信贷建议金额为14.9亿美元,远远高于2011年的8.19亿美元。

  该委员会预计,批准这样的外国信贷,将有助于稳定当地货币价格与美元的比较,从而减少本国的收支,同时创造新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