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日本Uniqlo成衣将在孟加拉设立门市店
时间:2013-06-25 11:38: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在日本及亚洲最大,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品牌成衣(Uniqlo),日前為配合孟加拉政府与国际其他大型成衣买主,签订消防安全协议。

Uniqlo旗下的Fast Retailing Co., Ltd.亦和孟加拉当地的Grameen集团合作,将在孟加拉首都达卡(Dhaka)市的Elephant Road及Banasree区开设孟加拉首2家零售店,售价平均在2.50-15.50美元一件之男装与女装,以吸引孟国中產阶级之客群。

孟加拉為Uniqlo集团生產成衣之重要產地,该集团在孟加拉亦已投入了460万美元,秉持在地生產,回馈在地之信念,并落实改善孟加拉人民生活及社会之理想,Uniqlo集团和诺贝尔和平奖得主Muhammad Yunus共同合作成立了Uniqlo Social Business Bangladesh Ltd.。

而Uniqlo旗下的Fast Retailing 亦已於2010年底和Grameen Healthcare Trust成立一非营利组织(Non Profit Organization),提供乡村低收入户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