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南非纺织联盟呼吁卫生署采购国产货
时间:2013-12-03 10:43:2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南部非洲纺织成衣工会(SACTWU)呼吁卫生署采购当地产品。

  在指控南非豪登省卫生署进口的服装纺织品违背了政府的采购规定之后,南部非洲纺织成衣工会发出了上述呼吁。南非政府规定,这样的产品如果是公共部门采购,必须采购当地制造的。

  南部非洲纺织成衣工会的秘书长安德烈.克里埃尔说:“为确保豪登省卫生署采购当地产的这些产品,为避免供应商蒙蔽卫生署进口这些商品,南部非洲纺织成衣工会呼吁豪登省政府邀请工业贸易部参与投标裁定过程。”

  安德烈.克里埃尔说:“我们相信工业贸易部了解纺织服装工业,能够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指导,确保产生就业、工业化、社会和卫生保健的健康发展。如果政府遵守规定,确保所需的这些产品是当地制造的,那么这样的招标能够支持当地的纺织和服装制造行业,以及工业内部人员。

  豪登省政府没有对南部非洲纺织成衣工会的要求做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