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突尼斯前9月纺织服装出口增长5.7%
时间:2013-12-18 11:36:2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根据地中海纺织服装协会日前发布的统计数据,今年前9个月,突尼斯纺织品服装出口额达到38.7亿第纳尔(约合2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7%。

  欧盟占突尼斯纺织服装出口市场的份额为97%。在过去一年里,突尼斯货币第纳尔兑欧元汇率下跌了9%。分析指出,由于当地货币第纳尔兑欧元汇率疲软,导致今年前9个月,以欧元结算的突尼斯纺织品服装对欧出口额同比下降了2.9%。

  以第纳尔结算的出口额显示,前9个月,突尼斯纺织品服装对法国出口增长了4.8%,对德国增长20.7%,对比利时增长3.6%。对荷兰、西班牙和英国的服装出口增幅分别为11.1%、10.5%和31.1%。对意大利服装出口则下降了4.1%。

  从出口产品类别来看,前9个月,突尼斯裤子出口增长了9.2%,工作服出口下降了13.4%,内衣、羊毛衫等产品也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