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非洲新闻
土耳其Taypa集团投资14亿美元在阿尔及利亚建设纺织成衣产业聚落
时间:2015-10-07 15:50:3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阿尔及利亚国有成衣製造集团Group Public National de la Confection et de l'Habillement,已与土耳其Taypa集团签署一份14亿美元的协议,将在北非国家建立一个纺织服装产业聚落,并将创造25,000个就业机会。

  在阿尔及利亚建立纺织服装产业聚落的计画最初是在2013年提出,根据此项计画,阿尔及利亚将建设8家专门从事布料与袜类生产和织物后整理的综合纺织厂,以及一间纺织培训学校及商业中心。

  座落在阿尔及利亚Relizane省的纺织成衣厂聚落将在本(2015)年11月开始动工兴建,并预计需要3年时间完成。

  阿尔吉利亚工业部长Abdeslam Bouchouareb在9月初的签署仪式中表示,「该份协议被看作是最安全且最迅速拯救阿尔及利亚萎靡不振的纺织工业,以及打开国际市场的措施之一,聚落纺织厂布料产量中的60%将用于出口」。

  渠称,阿尔吉利亚与Taypa集团联盟将使阿国纺织成衣企业,获得急需的研究和开发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