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阿根廷:Colortex公司拟投资680万美元生产工作服
时间:2012-04-10 09:37:55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共有条评论


  在与阿根廷工业部长Débora Giorgi的会谈上,阿纺织企业Colortex公司总裁Arturo Karagozlu表示,公司将向位于拉里奥哈的工厂投资3000万比索(约合685万美元)用以生产新产品。

  这部分投资同时将用于扩大拉里奥哈工厂的额定产能,推进技术革新,并能够新增50个就业岗位(目前拥有480个就业岗位)。

  与此同时,该总裁表示将取代每年2500万比索的进口。

  对此,工业部长Giorgi指出:“这是以替代进口,促进原材料生产为目的的国家一体化项目,是在原产地产出价值的方式。”

  她还表示:“工业安全服装具备巨大的出口潜力。”

  关于生产方面,劳动服装、防火服装以及工业安全绝缘服装已大规模投入生产。

  为扩大这条生产线,该公司正与奥地利兰精集团洽谈战略合作协议。

  Colortex公司是阿根廷的一家全资公司,其拉里奥哈工厂拥有员工480名。该公司拥有配备了最先进设备的纺纱厂、纺织厂、洗染厂、印刷厂和成衣制造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