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意大利纺织机械协会将在印度举办两场研讨会
时间:2012-04-28 09:20:1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ACIMIT)将在印度孟买和伊切尔格伦吉(Ichalkaranji)组织两场重要的研讨会。印度国内纺织工业对技术的需求强劲,促使意大利方面做出如此决定。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纺织机械进口市场(按照价值计算达到11.1亿欧元)。印度尤其需要意大利技术。事实上,2011年意大利纺织机械对印度销售达到1.33亿欧元,较上年增长19%。

  为了满足印度日益增长的需求,意大利纺机协会正在与印度纺织制造商共同组织两场重要的研讨会。这两场研讨会将于5月8日和10日分别在印度孟买和伊切尔格伦吉举办,多家意大利机械制造商将在研讨会上展示他们最新的技术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