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零售商梅西百货进军中国奢侈品网购市场
时间:2012-06-04 20:19:0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美国知名高端零售商梅西百货公司日前正式宣布,已经向中国某奢侈品购物网站旗下新成立的网站注资1500万美元,并获得一定份额的股份,预计于明年春季开始在欧美网下的“梅西专区”出售其部分自有品牌商品。

  梅西百货执行总监泰瑞·伦德格伦(Terry J. Lundgren)表示,中国快速增长的奢侈品市场对梅西百货而言是一个重要的契机,本次合作意在为全面进军中国市场积累经验。

  据悉,中国消费者目前已经可以通过梅西百货的网站购买梅西产品,但从美国派送的订单会产生不必要的昂贵运费。注资欧美网后,订单将从中国当地派送,从而为消费者剩下一笔不菲的运输费用。(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