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菲律宾期望蕉麻纤维的出口巨大的增长
时间:2012-06-04 20:20:4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看到全球市场对蕉麻纤维需求的增长,菲律宾纤维工业发展局(FIDA)期望蕉麻纤维的出口能够再次创造高增长的一年。

  去年,菲律宾生产了73274吨蕉麻纤维,价值达到29.2亿比索。产量同比增长了28.1%,价值增长了52.6%。

  在2011年,菲律宾出口了14027万美元(63.3亿比索)的蕉麻纤维,同比增长了34%,去年的出口额达到10453.4万美元。

  在蕉麻产品当中,纸浆在2011年创造了最高的外汇收入,占所有蕉麻产品出口收入的74%。去年的纸浆出口额达到1044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46%。

  日本、中国和英国是菲律宾蕉麻纤维的最大市场。除这些国家外,纸浆还出口到德国、法国、美国。美国和部分亚洲国家是菲律宾蕉麻绳索的主要进口国。

  最近,位于卡兰巴市的拉古娜岛的亚洲纺织工业公司开始制造40%的蕉麻和60%的聚酯的粗斜纹棉布。该公司还开放了包含10-40%的蕉麻的面料

  目前,蕉麻粗斜纹棉布出口到日本,但是菲律宾纤维工业发展局认为该产品在世界市场有巨大的潜力。将产生附加值的蕉麻出口,为国家带来额外的外汇收入。

  在菲律宾,大约有10.7万农民依赖于蕉麻耕种为生。他们耕种了172524公顷的蕉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