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微软推出微软电话服装线
时间:2012-06-27 09:27:48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微软在美国定制礼品网站CafePress新推出的微软电话(Windows Phone)齿轮商店展示一条微软电话服装线。

  新的服装线拥有特别设计的T恤和帽衫,那些希望对品牌表示忠诚的人们可以穿上这些服装

  这条产品线也有微软电话婴儿紧身衣以及袋子,上面都有“ I Heart Windows Phone” (我,心,微软、电话) 标志。

  公司的一篇博客文章说,引入新的服装系列过程中,我们听到的最大请求之一,并不总是功能,而是珍贵的东西。

  博客文章说:“这家商店还在发展之中,我们还在调整产品选择和设计。我们将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增加产品和设计。此外,所有产品基本是以成本价提供,我们不会在这方面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