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哥伦比亚将消从韩国进口的纺织品和服装的关税
时间:2012-06-27 14:33:5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哥伦比亚同意在自由贸易谈判结束之后,取消对从韩国进口的纺织品服装项目的关税,双方之间的第六轮磋商在2009年末开始进行。

  双方磋商的结束将领导韩国-哥伦比亚自由贸易协定的诞生,为两国之间的贸易和投资产生一个制度框架和有利的环境。

  根据这份自由贸易协定,韩国将把哥伦比亚作为进入南美的一个门户,哥伦比亚将把韩国作为进入亚洲的一个门户,韩国总统李明博说。

  虽然韩国-哥伦比亚自由贸易协定的执行日期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该协议有望在2013年的上半年开始实施,需要通过两国国会的批准。

  这份自由贸易协定将在开始实施的10年内,取消96.1%的哥伦比亚商品和96.7%的韩国商品的关税。

  根据这份自由贸易协定,哥伦比亚对从韩国进口的纺织品服装的关税要么立即结束,要么在7年内结束。

  在2011年,韩国向哥伦比亚出口了价值20亿美元的商品,同韩国向其他贸易伙伴的出口额相比,这个出口额不很重要,但是韩国认为,在新兴市场当中,哥伦比亚是一个有巨大增长潜力的市场。

  这份自由贸易协定的签署将使韩国成为同哥伦比亚签署自由贸易协定的第一个亚洲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