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委内瑞拉成为秘鲁纺织服装业最大购买国
时间:2012-07-25 10:34:3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利马贸易商会(CCL)日前表示,委内瑞拉已超越美国,成为了秘鲁纺织品及成衣的最大购买国。

基于对外贸易中心的数据,CCL指出,今年1月至5月,秘鲁对委内瑞拉的纺织品及成衣出口额达到创纪录的2.6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达206%。

在今年前5个月的出口总额(8.41亿美元)当中,对委内瑞拉的出口额所占比重达到了31.5%,而对美比重为30.7%。

CCL详细说道,纺织品和成衣出口的组成为77%成衣产品(服装)和23%纺织品(纺线和消耗品)。

今年前5个月中,纺织业出口公司的数量由351家增长至494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为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