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谁是中国市场畅销服装品牌?
时间:2012-07-25 10:23:16  来源:服装时报  共有条评论


  “世界缝谷杯”2011~2012中国市场畅销服装品牌调查推荐活动暨颁奖盛典,将于7月29日在浙江东阳国际缝机城举行。目前,颁奖盛典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

  中国市场畅销服装品牌调查推荐活动是为树立中国服装行业优秀公众品牌形象,提高服装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知名度,加强中国服装行业迈向国际化的步伐而设置的,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纺织报社、服装时报社共同主办,活动当天将邀请中央部委及国家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并颁奖。

  本次活动采用国际上的通行做法,依据全国100家大型商场、50家国内知名服装专业市场推荐调查问卷及2011年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统计的全国重点大型商场服装销售前20名为基础,由主办单位、百货商场、服装专业市场、服装行业资深专家、专业媒体组成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出2011~2012中国市场畅销男装、女装、时尚休闲装、运动休闲装、羽绒服、童装、裤装、家居服各前10名,另设4项单项奖。评选结果将刊登在中国纺织报、服装时报等主要平面媒体,及中国经济网、纺织中国在线、新浪、腾讯、网易网、搜狐等网络媒体。

  据《服装时报》记者了解,此次盛典目前已确定全国近70个当今中国知名服装品牌将会聚东阳。主办单位负责人说,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剧,国外品牌纷纷抢滩中国市场,服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国产品牌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发展,立于不败之地,成为服装界共同关心的问题。而服装品牌与商业企业的广泛了解与深度合作,已成为双方共赢的选择。合理调动各方资源,建立互信、互利的合作机制,也是双方携手发展的关键所在。通过举办“世界缝谷杯”2011~2012中国市场畅销服装品牌调查推荐活动暨颁奖典礼,由知名商业企业参与推选品质优秀、市场占有率高、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中国服装品牌,将会吸引全社会的注意,大幅提升服装品牌的商业价值,促进中国服装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同时,也是为树立中国服装行业优秀公众品牌形象,提高服装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知名度,加强中国服装行业迈向国际化的步伐,特举办此次活动。

  畅销服装品牌服装行业内的龙头,知名度高,行业内影响力大。缝制机械作为服装产业链的上游,在浙江东阳国际缝机城举办此次活动可以实现上下游互动、缝制设备厂家与服装企业面对面接触的目的,同时也将全面提升浙江东阳国际缝制机械城(以下简称东阳国际缝机城)的社会知名度、在服装行业的影响力,为推进缝机城的可持续发展、打造成“中国缝机第一城”、“世界缝谷”奠定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