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高端百货Neiman Marcus将关闭20多年老店
时间:2012-07-26 15:56:02  来源:中国服装品牌研究中心  共有条评论


  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为美国经营奢侈品为主的高端连锁百货商店,已有100多年的发展历史。

  近日,内曼·马库斯发表声明,宣布将关闭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Nicollet购物中心的Neiman Marcus店。明尼阿波利斯Neiman Marcus店将在2013年7月前完成相关清算工作,正式关门。

  据了解,明尼阿波利斯Neiman Marcus店拥有平面积11.8万平方英尺,设立于1991年。目前,在明尼阿波利斯Neiman Marcus店工作的员工有约110名。该店部分员工将被转到NeimanMarcus其他门店工作,剩余人员将获得一笔离职金。

  “众所周知,我们极少关闭门店。关闭明尼阿波利斯店是在深思熟虑和周密的市场调研之后所作出的艰难决定。”Neiman Marcus集团总裁兼CEO Karen Katz说,“虽然我们很珍惜重视在明尼阿波利斯市场取得的成绩,但从集团长期运营目标考虑,我们只能舍弃(明尼阿波利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