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埃及颁布法令 强化规范纺织服装进口
时间:2012-08-10 08:59:30  来源:中国纤检杂志  共有条评论


  埃及近期颁布法令,将强化并规范纺织服装进口中的测试与检验工作。该规定将从2012年6月15日开始实施。其中包括进口的服装、亚麻纺织品棉纱、地毯、地板遮盖物和家纺产品。在规定的期限内,所有进口纺织品均需出示由检验公司出具的检验证书。

  此外,检验证书还须包含下列数据:数量、价值、制造国家、工厂名称与地址和授权出口的商标。.除证书外,出示的手续还包括测试报告结果,应埃及要求的货物质量标准与规范626/2011与660/2011项要求。

  新的规范禁止带有致癌染料的服装,对眼睛有伤害的染料,含有阻燃材料或镉元素的服装均在禁止之列。在另一方面,儿童服装的甲醛含量应低于20PPM,直接与皮肤接触的纺织品应低于75PPM,与皮肤零接触的应低于300PPM。婴幼儿服装的最大甲醛含量应不超过300PPM,即每周释放含量不得超过0.5mg。测试样品中领苯二甲酸盐应低于0.1%。以防商标要求,商标应包含来源国、制造商名称、出口商、登记注册商标、纤维含量与依据16CFR423确定的护理方法等等。